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诚森美容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OPT脱毛仪, 水氧注氧仪, 养生排酸仪, 正骨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台式808nm半导体激光冰点无痛脱毛仪
台式808nm半导体激光冰点无痛脱毛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5台式808nm半导体激光冰点无痛脱毛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8 04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台式808nm半导体激光冰点无痛脱毛仪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内部质量认证
形式: 便携式 使用环境: 美容院用
型号: 诚森808 包装: 木箱
功率: 600W 上市时间: 2017
产量: 1000

“台式808nm半导体激光冰点无痛脱毛仪”详细介绍

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直接拨打:13580387202.

厂家直销美容仪器,专业美容仪器制造商,可贴牌,待加工、OEM/ODM,欢迎定制您所需的仪器。

 
   脱毛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美容项目,即可以花较少的开销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的美容项目,808半导体激光脱毛相比传统的IPL脱毛来主要体现有方面的优势:1、舒适度更高,因为是单一有效波长,因此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疼痛感更低,2、毛发颜色较浅也可以轻松脱掉。

 

 

 

一、808半导体激光永久脱毛仪的工作原理:  808nm半导体激光系统采用波长808nm的金标准激光,半导体激光发出近红外光波,能深入毛囊根部,对其中的色素加热并扩散到整个毛囊,既能够精准的破坏毛囊,又不引起邻近组织的损伤,永久脱毛。  二、808半导体激光永久脱毛仪的适用范围:  永久祛除身体各部位多余毛发,如:面部、手臂、背部、胸部、腋下、比基尼线脱毛、腿部等  三、808半导体激光永久脱毛仪的技术参数:  1、激光波长:808nm  2、光斑面积:12*16mm23*40mm可选  3、脉冲频率:1-10HZ可调  4、脉冲宽度:10~400ms或10~300ms  5、输出功率:600W800W1600W可选  6、蓝宝石接触温度:-5~0℃  7、制冷系统:TEC制冷系统  8、能量密度:1-130J/cm2  四、808半导体激光永久脱毛仪的优势:  1、采用美国原装进口激光器,质量更稳定,性能更出众,保修达1000万发  2、可选1600W的超大功率,脱毛更容易  3、采用TEC制冷系统,制冷更强,蓝宝石接触皮肤温度更低,有效降低疼痛感  4、23*40mm大光斑头,脱毛更快  5、智能操作系统,更根据肤色、毛发软硬度、毛发颜色系统自动推荐合适的治疗参数,操作更简单有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